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走进实验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11026日,环境工程专业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对环工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

大一新生在实验室老师的带领指导下,有序地对水分析化学实验室、大气环境监测实验室等各类实验室进行参观。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实验设备。同学们对不同功能的实验室及实验器材进行了学习,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及热爱。

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对实验仪器、设备等展示出极大的兴趣。实验室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时讲解仪器的作用及特殊用途,并提醒同学们做实验的安全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在动手实践的同时能保证自身安全。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既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实验室教学仪器及实验器材的完善,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研究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