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参加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本科生专业节 发布时间: 2021-10-23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深2021级新同学对各学院及专业的全面了解,1022日下午我校2021年本科生专业节盛大开幕。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专业节活动,编排特色节目进行表演,展现专业特色。同时,在学院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专业文化及游艺活动,吸引众多新同学参与,展现专业特色和风采。各种文化活动,让新同学在快乐参与的同时,学习了英语知识,加深对外国语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也培育了专业情怀。

多国语言的歌曲串烧向同学们展示了外语的魅力,各种文化游艺活动,让现场氛围充满欢乐。英语自我介绍、英语脑筋急转弯、唱英文歌、英文猜谜底等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进来。志愿者们通过现场介绍、师生互动、实物展示、解答问题等方式全方位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和特色以及最新的学术研究和建设成果。

一年一度的专业节是我校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各学院和专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学院及专业特色的重要平台。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专业节活动,开展专业推广和介绍,有利于帮助外语专业的同学提升专业自信,也有利于帮助其他专业同学全面了解学院实况,提供学业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