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电力学院   点击率:

20211024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土木学院报告厅召开。来自电力学院的101名本科生代表、35名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选举产生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杨浩冰同学主持。

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院团委书记秦晓婷致开幕词,她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自身荣誉,行使好选举权利。并希望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一淋同学、李泳佳同学分别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预备人选。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