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绿色创新工场实践基地开展迎新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23   来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强化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和创新活动基地育人功能,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学生投入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大学生绿色创新工场实践基地于1022日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办迎新讲座,此次活动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承办。

讲座特邀了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作品获得者、同时也是国家级铜奖获得者研20级董颖虹。她为低年级同学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情况,分享了团队的备战经验和自己的参赛心得,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积极互动与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也让同学们对课外科技实践活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扎实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将来投身创新创业、提高实践能力做好能力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