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3   来源: 水利学院   点击率:

20211022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水利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全院共有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团委书记田韶华、辅导员王铭聪、韩宗甫、王泽宇、薛未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田韶华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学生会薛景文、研究生会丁阳两位同学分别向大会作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0名(其中常任代表3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