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双十工程”举办智能化工兴趣小组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率:

20211024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双十工程”“科技伦理”教育中心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办了智能化工兴趣小组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副书记、副院长、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以及校友受邀出席本次宣讲会,青年教师、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共百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董晋湘院长讲话,引导同学们思考化工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发学生学科交叉的思维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时刻提升自己,为更好地发展化工行业、造福社会做出努力。

接着各位老师和校友为同学们介绍了化工专业领域与其他学科交叉发展的知识,尤其是与数字化领域相结合所衍生的新兴产业。并对当前智能化工在公司企业内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对智能化工人才需求进行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化工行业的认识更为清晰。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玮老师对智能化工兴趣小组的组织架构及课程体系作出安排,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智能化工小组的学习中来。

智能化工兴趣小组宣讲会是化学化工学院“双十工程”“科技伦理”教育中心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化工行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交叉学科发展的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化工行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