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20211010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共青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信计学院南楼517顺利召开。此次工作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团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团结全院支部,增强学院凝聚力、组织力与战斗力。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六大组织负责人,团委副书记高晋瑞(学生)以及信计学院全体团支书。

首先,团委副书记刘婉荣(学生)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与会议召开目的、精神内核。会中,学院六大组织负责人依次向全体团支书介绍各组织交接工作与今后任务安排,包括团员教育评议、“推优”入党工作、蓝桥杯等各类竞赛以及趣味运动会、十星晚会等等,一方面向新加入学院的团支书展现了信计学院多方位、全面发展的活动安排,另一方面让团支书们了解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并鼓励团支书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与各组织顺利对接,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团委副书记高晋瑞(学生)发言。高晋瑞强调:团支书要有责任心、能实干;要配合团委及各组织工作,做好连接学院组织与同学的纽带。另外,高晋瑞和全体团支书进行了友好互动,对团支书工作提出一些可行建议,帮助团支书更好的完成工作。

此次会议为学院在未来的工作走向指明了道路,为今后学院工作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增进了团支书对学院六大组织工作的了解,将学生、团支书与学院之间的链接变得更流畅坚固,让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更加贴近学院,有利于今后团支部的建设,相信团支书们可以做好纽带一职,今后的团支部工作也能更好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