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6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兵、院长段荣娟、党委副书记郑为国、副院长梁颖萍、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刘兵主持。

毕业典礼上,梁颖萍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郑为国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段荣娟作院长毕业寄语,她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叮嘱全体毕业生要勇于矢志追求理想,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她希望毕业生要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在进取中书写人生篇章心怀梦想,不惧远方,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段荣娟及全体院领导分别为获得硕士学位与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表示衷心的祝贺。

英日1701武一帆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号召全体毕业生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要身负母校荣光、勇担时代大任;教师代表李言实为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提出了希望。

刘兵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放眼世界,倾心家国,置身于伟大时代背景下思考未来,定位人生,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现代化建设紧密相连,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成就新事业,创造美好人生。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外国语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毕业合影留念。

真诚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