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数学杯”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数学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同学友谊、训练团队意识,数学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上午10点在西操场篮球场举办了“数学杯”3V3篮球赛,共有五个小组参加。

本次比赛赛制为20分钟12分制,其中一组在首轮抽签时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剩下四组进行小组赛。随着裁判口哨声吹起,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瞬间进入状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经过激烈的比赛过后,冯榆翔组和李雨阳组晋级决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有来有回;比分你追我赶,死死咬住。当冯榆翔欲起跳投篮之时,李雨阳精准预判同时起跳,将半空中的篮球拦了下来;当袁圣开足马力将要进攻之时,张凌云紧紧锁住李雨阳的身位不给他更多的机会......最终李雨阳小组12:11险胜冯榆翔小组,获得冠军!同学们鼓掌欢呼,也围了上来,一起讨论刚才的精彩比赛。

本次“数学杯”3v3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同时展现了我们数学学院同学们的拼搏奋斗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