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感恩致远•寄语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迎西校区博学楼813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闫晋文、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李敏宜、郝煜珊以及优秀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许通陆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1105418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验,交流了在校的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校园生活、文体活动、后勤保障、实验教学、跨校区乘车、专业讲座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地眷恋与热爱之情。

优秀研究生王同浩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在太原理工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的八年间,经历了3个校区,看着学校日新月异,心里无比自豪与骄傲,太原理工大学是一所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百年老校,学术氛围浓厚,学校的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关怀也无微不至,中秋月饼、端午蜜粽、考研文具、考前辅导等各种帮助,使我在远离家乡求学路上有着强烈的归属感,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的悉心教导,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教育,也感谢同窗们的关怀与帮助,衷心祝愿太原理工大学越来越好。”在场的老师们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进行了交流,学院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21105240

闫晋文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后,叮嘱同学们:一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希望同学们将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在广阔天地中绽放青春理想。二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感恩我们共同的母校,是这所学校让我们成长、进步,是这所学校让我们结缘、相伴,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回母校交流。

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起航时。座谈会的最后,全体老师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此次座谈会也拉近了毕业生们与老师们的距离,巩固了毕业生们与母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