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4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鑫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明涛主持。

 各位辅导员结合所负责专项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针对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和集体谋划。钟明涛针对每位辅导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亮点以及需要加强的地方,他表示本次研讨会旨在进行工作总结和梳理,共同探讨努力方向和可行路径,从而完善学生工作。

徐鑫书记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工作研讨会非常重要,能够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把握工作方向。学生工作虽然内容繁多,但是有规律可循,做好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要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沟通,要自下而上地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支部建设中,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真正做到培养学生;鼓励老师们大胆创新,结合专业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院校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