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行“盛世国庆 向国旗献礼”活动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9月30日,大数据学院举行“盛世国庆 向国旗献礼”活动暨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高航、院长李灯熬、党委副书记韩福英出席活动,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韩福英与大数据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姜昆及全体辅导员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强调: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纽带,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为学院的稳步快速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会主席尚珂怡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会提高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创新第二课堂,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积极投身科研实践与社会劳动中去,做学生学习的领头羊、工作的排头雁,以崭新的姿态直面新的挑战。

党委书记高航、院长李灯熬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好干部;二是珍惜学生干部经历,全方位提升自己,优化时间分配,保证学习工作齐头并进,并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创新意识,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扎实基础;三是要培养校友情怀,增强校友意识,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互相尊重,互相支持。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特举办“盛世国庆 向国旗献礼” 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共庆佳节,与国旗同框,向祖国献礼。

       本次向国旗献礼活动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以及各位领导的谆谆教诲,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楚了肩负的责任,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强化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做好模范带好头,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勇做时代弄潮儿,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