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这温暖“材”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9月8日早上天还未亮,2020年搬迁工作拉开序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633人参与此次跨校区搬迁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全体学工人员分两组,在明向校区和迎西校区搬迁现场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协助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学生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充满温情。16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强、党委副书记郑芳、2019级辅导员老师张凯婷、路晨鹤、许通陆一行5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搬迁学生。          

 

在宿舍内,王正强代表学院对2019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倡导学生积极响应郑强书记号召,积极开展文化活动、营造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郑芳副书记也亲切询问学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并细心排查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叮嘱学生重视宿舍文明建设,尽快形成良好舍风。

在学校周密安排、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在此期间,师生协作、关心关爱始终环绕,为拉近师生距离,尽快适应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温暖“材”刚刚开始,相信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全体学生将继续延续温暖,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