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本硕毕业生举行了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生表彰会。院长刘振霞、院党委副书记赵存东、副院长姚建军、张俊义,教师代表、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赵存东主持大会。

赵存东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

姚建军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及科研成果等情况。

张俊义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后,院领导与教师代表一道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刘振霞逐一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寄语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强国使命”,牢树“中国梦”远大理想志向,秉承“立德树人、固本铸魂、打造特色、追求卓越”的院训,勤学善思、担当作为,用自己的知识、能力、思想和境界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引领未来。学院会一直关注、支持所有学子,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路顺风、一路精彩!

樊志远、刘蓓蓓作为本硕士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回顾了在马院成长的点滴印记,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师长、对同窗的感激之情。尤其在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学院的贴心温暖让我们每一个人浸润在幸福与感动之中。

教师代表樊荣深情地说道,教师们作为师长,既是老师也是家长,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也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后,也能常回学校看看。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向老师献花、道谢,师生相互握手、合影、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