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班级推荐、学院评选、学生处审核、学校审定。决定授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Z2010班等36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若锦等409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康振宇等137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号召,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校师生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继承和发扬百年理工的优良传统,秉承求实创新的校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师生胸怀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名单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名单

附件3: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