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向 勇毅前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深入迎西校区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8   来源: 学生事务科   点击率:

为持续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10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深入迎西校区学生公寓区、生活区指导工作。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刘润祥结合各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效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挑战强调: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务必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贯穿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过程,不断加强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力度,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在工作开展中精准掌握、主动分析、全面研判、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帮助学生、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他指出,在各项学生工作开展中,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综合工作能力水平,凝聚好、发挥好防控专班的力量作用,同时借助相关载体平台深入持久的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明学校各项纪律要求,始终抓紧抓好对学生的“严管与厚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阵地,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及学校的和谐稳定不断做出学工系统应有的努力。

在工作现场,刘润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学生线上上课、生活物品供应、公寓用电用水安全保障、快递有序收取配送、网络使用安全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及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