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学生处   点击率:

为扎实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学工系统于96日上午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就下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呈现出多地散发性强、传播链广等特点,学工系统干部教师务必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安全、事关学校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丝毫不敢松懈、丝毫不敢麻痹大意,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总结经验、提前研判,要认真细致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通过排忧解难给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尽全力做好人文关怀工作,促进服务管理提质增效。全力确保关键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最后,刘润祥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工战线在学生开学返校中进行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学工战线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管理育人、校园文化育人体系,要担当责任,以身作则,借助榜样的力量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统筹协调,相互支持,充分发挥防疫专班作用,充分调动学工干部工作积极性,要严格建立责任体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开展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就本科生综合评价、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