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8   来源: 资助科   点击率:



2022年6月1日下午,2021年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迎西校区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861CA


梅赛尼斯奖助学金是梅赛尼斯公司于2009年在我校设立。本次是第十二届梅赛尼斯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根据梅赛尼斯奖助学金的评审要求,2021年奖助学金名额共设9名。获得2021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5名,助学金4名,奖学金每人5000元。

84816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郭萌发言,她谈到奖学金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梅赛尼斯公司和学校对其学业及综合能力的肯定、鼓励,更是鞭策。今后她将向更高的目标前进,自强不息、进德修业、永不停止,争取更大的进步。


赵国俊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梅赛尼斯公司多年来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在做好国家资助工作的基础上,设立多种校内奖助学金,积极拓展校企合作资助项目,学校将采取各种积极措施为各类优秀拔尖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回报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