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青鸥奖”管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资助科   点击率:

2022年5月16日下午16:00,学校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4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青鸥奖”管委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青鸥奖”管委会副主任刘润祥出席会议,管委会成员单位党办校办、学工部(处)、财务部、本科生院、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栩主持。


会议听取了李栩关于第六届“青鸥奖”评选名额分配、申请条件补充完善等方面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学生、教师对“青鸥奖”的了解及认识,强化“青鸥奖”评选的激励导向作用。


刘润祥指出,在全校上下庆祝建校120周年之际,相关部门一定要把“青鸥奖”的评选工作做实做细,把捐助资金用好用到位,加强“青鸥奖”评选工作的育人效果等。同时要广泛宣传“青鸥奖”的设立背景和意义,号召全校师生向优秀校友学习,学习他们心有大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后,“青鸥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处)按照会议要求,对“青鸥奖”的评选办法及相关表格,进行了修改、补充、完善。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