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新媒体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 易班发展中心   点击率:

提高易班发展中心学生站新媒体工作质量,增强工作人员摄影摄像技能水平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质量2021年11月3日中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新媒体摄影技能培训活动,特邀摄影专业教师王老师就校园文化活动的现场拍摄取景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和交流。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单反相机的结构和功能、参数的设置以及适用场景等;而后就活动开始前的拍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拍照前准备非常重要,要提前进行设备准备和调试,熟悉活动流程进行现场确认充分了解活动的形式、内容、参与人员等相关情况对全景近景以及特写的拍摄方法进行讲解,介绍要拍出好照片所必需的基本要素,并现场大家进行演示。最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用单反相机和手机在实际拍摄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情况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本次培训校易班学生站新媒体工作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为拍摄质量和宣传效果的提高提供较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