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举办换届大会暨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0-24   来源: 易班发展中心   点击率:

窗外秋意盛,窗内暖意浓。1023日晚,太原理工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2021年换届大会暨见面会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举行。指导教师郑为国和学生工作站新老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工作站运维部负责人李瀚洋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李瀚洋同学代表工作站全体老成员向新加入的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工作站的工作性质、理念、模式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而后,各部门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们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日常内容和要求做了简要的介绍,让各位萌新对工作站有个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工作站举行了换届仪式,指导教师郑为国为前任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大家一同观看了来自山西医科大学、石家庄学院等省内外高校易班学生工作站送来的祝福视频。换届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一同回顾了易班大家庭自成立以来重要工作和精彩活动的瞬间:部门团建、冬至包饺子、迎新接待、招新宣讲会、培训学习、重要节日纪念活动及高校易班交流合作等;随后,工作站新任站长王魁浩同学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自己两年来在工作站的工作分享和交流了个人的感想和体会。会议的最后,易班大家庭的家长-指导教师郑为国做了热情洋溢和砥砺奋进的讲话,他表达了对易班新成员们的欢迎、对上任干部的感谢、对新任干部的希望;勉励全体同学主动地担负起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要积极学习、深入思考、扎实工作、磨炼品格,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要有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努力推进学校网络思政文化建设,实现自身能力发展和素质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易班大家庭里能够快乐的工作、幸福的成长。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的工作会在大家的努力奋斗中更加美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