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开新局”纪念太原解放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次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1:50

为了形式多样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太原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轻纺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赴太原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开新局”纪念太原解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发展学生党员和“先锋模范队”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牛驼寨烈士陵园丰碑巍峨、松柏苍翠,敬献花圈后全体人员手持小白花怀着对先烈的缅怀、对英雄的敬仰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场面庄严肃穆。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后,大家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详细了解太原解放过程和英雄事迹。晚上,为了加深认识,学院在表演厅播放《决战太原》纪录片。

       作为学院党史学习的组成部分,本次党史教育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