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达人赛”
观看次数: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2 11:07:21

本学期以来,在院党委的号召下,矿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掀起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的热潮,学习活跃度和人均积分在全校名列前茅。51日上午9点,为了继续保持强劲的学习劲头和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达人赛”。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16级辅导员贺雨濛、张俊超、18级辅导员王佩、李旭鹏出席比赛现场。本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赛前每个支部选拔学习达人,共计29名同学进入此次比赛。比赛在致明楼318举行。

参赛人员通过在手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答题,5分钟内连续答题次数较多者获胜。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另有20名为优秀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此次比赛,以赛促学,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更好的推动了学习强国在我院的推广应用,营造了共同学习进步、携手奋斗追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