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观看次数: 来源:大数据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10:36:59

20196月3日,大数据学院于上海浦东软件园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赖叶鑫主持,全体19届毕业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党性党风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就业创业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尊党爱党、遵守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其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毕业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热潮,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加强和改进职业道德教育,培养毕业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加强就业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辨别是非的能力。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职业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